最新
消息

【神農生技】歡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蒞臨參訪

神農生技在生物科技領域不斷的研發創新,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也一直都有密切的學術合作交流,因此本次接到屏科大的參訪邀約,非常歡迎生物科技學系的金煒智老師,帶領生技系的同學們來到神農生技公司參訪學習。

面對全球人口不斷的成長,糧食、肉類需求也不斷地在提升,在有限的資源下,如何讓生產效率變得更好,是未來首要面對的課題;而隨著糧食需求的提升,人們對食品安全的議題也越來越重視,越來越多的國家與大型連鎖店業者提出聲明禁用抗生素在飼料中的使用,無抗飼養也是神農生技在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

除了實際參觀神農工廠生產運作的流程之外,也透過一些實際的案例與實驗數據,讓同學們了解神農的益生菌應用在畜牧與水產養殖會帶來什麼效益,套一句神農總經理說的話:”生物科技的產業是非常有前途的!“,期望未來看到更多的優秀的人才投入生技領域,為生技產業帶來更多的能量與發展。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